Love Affairs

今晚中同聚。原來中同跟大同真的很不同。除了對事業的看法之外,對愛情和家庭也是。大家都沒有想過結婚組織家庭,還想去backpacking,去為事業搏殺。我已經沒緊要了,雖然有事情去投入也好,只是我也想早點結婚。

但也許只是因為家裡的問題,就算是為著自己的事情,讀書工作或是再去拾起什麼興趣,也是要離開家裡。

同學們或離或合,聽著她們的故事,看來我真是很幸運,找到了知道如何去相處的他。如果gEar也和我差不多,我們早就不行了。他真是一個萬中無一的人,教了我很多很多,一路才變成今天的樣子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