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down

呢期唔願訓。

已持續兩三星期,在深夜一直熬,熬到凌晨一、二時還抱著iPad在床上再耗多個小時。然後第二天身體累極、心情陰沉的上班。

這個「我唔夠訓我很可憐」的狀態,成了所有「未如理想」的藉口,好像能減輕我的擔子。

我好像,在等自己倒下。

在等成為弱者。自欺欺人的在自殘。

或者,在等否定之後的肯定。

跟本就在自欺。

我知錯了,可以讓我睡嘛?

昨晚於夢中被同事家人指責,一針見血的指出我巧言令色的敷衍、讓自己心安理得地得過且過而胡說八道的藉口。全都是近來對自己的不滿意,此惡夢豈非良心責備乎?

I kinda miss my confidence, and the days when i dont give a damn about other people, or how anyone think of me.

醜惡得幾乎要設為Private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