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9+1

每天都在問,咁我地點。
很清楚唔想咁樣,但唔知想點,其實又可以點樣。
每個關於將來的問題,大都可以轉化為人生的意義。
每條問題都np-complete,大到我無從入手處理。

有時會想,寧願我們沒有選擇。點解你要係男人,點解?

希望一朝醒來,突然發現昨天的自己已經為明天的自己作了些決定。
可惜,每天都是今天。
今天太累,上上網,打掃一下,看一點書,賞花賞月賞秋香就好。

很好的偽裝,很像樣很靠譜的婚姻和工作。
其實願意commit,只因這兩者於我都是reversible。因為可以離婚和辭職,才願意一試。
也許這都是自欺,因為時間不能重來。試一年,就過一年。
讓我自欺一下,什麼都還未決定,什麼都有可能…

始終不願面對終期於盡。
希望現在仍是29-4,讓我再揮霍一下,再逃避一下。

Leave a Reply

